自我介紹區
自我介紹區
暱稱
摘要  
網頁內容

 

【雙璽】 101年桃園市優良社區評選第一名(中型社區組)、管理組織運作優質獎。

知名建築師林永發先生的精心代表作,由寶鋐開發承造。

本社區位於桃園市中埔六街,中埔六街上下銜接南平路與同德六街,離中正路和藝文展演中心很近,生活機能一應俱全,又兼具在藝文特區鬧中取靜的特質,免於(中正路)吵雜的車聲。

學區超優質,同德國中和同德國小近在咫尺,開車上國道一號(南崁交流道或南桃園交流道)、國道二號接北二高、前往桃園機場或高鐵青埔站,南來北往交通十分便捷,如欲搭乘高速公路巴士往返台北內湖科學園區、台北市政府、或劍潭捷運站,也十分便利,候車站牌就在藝文展演中心旁。

社區總戶數118戶,住戶水準甚高,住戶之間互動密切相處融洽,社區管理嚴謹。社區擁有花木扶疏、令人心曠神怡的大中庭和後院,四季花卉輪番綻放,後院緊鄰同德環保公園,一片綠意盎然。公設部分,包括游泳池、SPA區、蒸氣室、烤箱、健身房、圖書館、會議室、電影視聽室、KTV、桌球室、撞球室、錦鯉觀賞魚池、中庭舞台、庭園休憩區等。

【雙璽】是個處處洋溢幸福氛圍的美麗社區,歡迎住戶踴躍加入社區家族網,共同致力社區的營造和發展,使【雙璽】成為知名的標竿社區。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