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討論版
民生社區/專家:三大指標社區 公寓別墅齊備
發起人 匿名      2021-05-25 08:45:46 IP:220.132.227.***
信義房屋民生店專案經理許世龍表示,民生社區雖然當地的屋齡偏高,但當初無論規劃或是興建都十分完善,因此不僅屋況良好,長期以來房價走勢持穩、抗跌,其中民生社區指標社區包括「健安新城」、「聯合二村」以及「敦煌社區」。

「健安新城」是千戶大型社區,過去為軍宅改建,主要規畫為中、大坪數產品,總價雖偏高,但15年的屋齡,仍吸引不少有換屋需求的高資產族群來此購買,除了以小換大的在地居民,來自信義、大安區的跨區客詢問度也高。

「聯合二村」是民生社區早期與美軍合蓋的建築聚落,雖然是公寓,但每棟建築間棟距寬廣,區域內多座公園與高綠覆率成為特色,也是民生社區最為嚮往的一個區域。

「敦煌社區」屬於早期名宅,社區有電梯大樓也有獨棟透天別墅型的產品,且當年即由建築師李祖原操刀,社區有公園、游泳池。早期吸引不少高資產族入住,至今居住於此的住戶也都非富即貴。該建案不僅公設比低,戶數規劃也較為單純,主要都採一層一戶或一層兩戶的電梯大樓,及獨棟透天,因此該社區長年下來仍是高資產族的置產熱門選擇,房價也相對抗跌。

2020-09-05 01:00:06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