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屬於『五星尊爵第五期』的社區園地,歡迎各位住戶共襄盛舉 !為社區精緻化,住戶感情更融洽一起努力!
社區討論版
請大家勤勞一點點,伸手拿一下垃圾蓋
發起人 Alina      2009-07-18 06:04:44 IP:119.77.176.***
大家好:
常常倒垃圾時看到很多袋垃圾是放在桶子外面,這樣會造成野狗野貓頻頻抓食,弄得很髒亂與噁心。但其實裡面有幾個桶子還裝的下垃圾,甚至都是空的。
我也能體會有很多人怕髒(ME TOO),但可以想辦法解決,比如先拿衛生紙掀垃圾蓋,或是之後在旁邊洗手等。也或許打開靠近門的一兩個桶子發現是滿的,就先放地上,那就請在多開一下裡面的垃圾桶蓋就解決囉,以我的經驗,我都直接開裡面的垃圾桶,因為一定是空的。
因為我們的垃圾場是在外面,其實相對代表社區形象,而且野狗野貓們弄得很髒亂又很臭,請管委會也宣導一下,其實掀個蓋子沒有很難的,對嗎?
回應者:neon2883      2009-08-07 16:55:05 IP:61.62.91.***
我是環保科技公司的業務人員,專門處理社區問題的公司,有社區專門使用的垃圾壓縮機(垃圾不發臭,不會滋生蚊蠅),及廚餘冷藏機,相關商品。 鄭先生 0968-807-193..
.
先進社區必備的環保設備 -- 垃圾壓縮貯存機與冷藏廚餘機
1.垃圾壓縮貯存設備,是綠建築社區標章社區必備設施,垃圾壓縮減容,
,清運最方便。
2. 設備本身自動除臭功能,杜絕蚊蟲病菌感染。
3. 是環保單位推行垃圾不落地政策之最佳輔助設備。
4. 置放空間不受限

現在人買房子的心態必須和買車子一樣:先看設備,如外在的大樓景觀設計、內在的各項公共設施齊全否並加上保全物業的管理良好外,『垃圾場』則是一個社區最容易被忽視的地方:髒亂無章、污水肆流、惡臭滿天,是一般人對於垃圾場的印象;每每要倒垃圾時,都宛如逃難般避之危恐不及。
若想提升社區整體設備水準,垃圾間須設置廚餘處理機及垃圾壓縮貯存機,不但整潔美觀又環保,且能大量減少垃圾體積量,相對大幅降低社區在垃圾處理上的各項成本,進而完整具備現代人對於優質社區選擇的條件要求。
  本公司研發適用於一般住宅社區用的“直立式垃圾壓縮貯存機”有別於傳統的橫式旋轉壓縮設備(體積大、費用高),兼具了實用與美觀,徹底解決社區與住戶的困擾。
垃圾壓縮貯存機
特點:
1. 具有簡易破碎壓縮儲存功能 ,一般垃圾混合處理壓縮比1:2 1:3
2. 配合臭氧及除臭設備可消除異味,避免蚊蠅 、蟲害、 病菌 (登革熱) 滋生傳染,免除二次公害之發生。
3. 採直立密閉式設計,故可免除貓狗翻咬或老鼠竄行,所造成之垃圾髒亂。
4. 全自動控制、配合社區門禁管制系統,無須專人管理。


回應者:      2009-07-20 00:42:05 IP:218.166.48.***
十分同意!

我倒垃圾時,常常也是被堆在地上的垃圾擋在外頭,如此一來,我得先跨過一堆垃圾才能碰到垃圾桶蓋,一開始總以為垃圾桶已滿,掀開蓋才發現根本只裝一半!不知是否是小孩子不懂事亂扔?如果是,就要請大家指導家中負責倒垃圾的小孩將心比心了!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