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入住森之郡這座會呼吸的森林城堡,大家一起建構幸福溫馨社區!※請先登錄本社區住戶成為會員,才能討論回應(請勿匿名)※迎接民國百年到來,敬祝大家新年快樂,闔家平安!!
社區討論版
有住戶的貓走失了嗎?
發起人 Winson      2011-03-05 12:32:28 IP:114.25.3.***
我是B區的住戶,我有看到48巷底A區圍牆外面有一隻灰色很漂亮的貓,應該是有人飼養的,已經一個禮拜了,都沒吃沒喝很可憐。今天在陽台往下看,才知道牠都躲在水溝蓋下面。剛剛想去救牠,可是出去的鐵門在A區那邊,沒有鑰匙,我老婆又不准我用爬的,說太危險,只能作罷。
希望牠的主人可以看到把牠帶回去。

PS:代銷中心的那個業務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真的非常令人厭惡!!!

回應者:Winson      2011-03-05 12:49:49 IP:114.25.3.***
Sorry, 筆誤!!!
是48弄...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