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討論版
耶誕晚會
發起人 carol      2016-01-06 08:43:39 IP:117.56.51.***
每年的晚會其實很棒,主辦人員很用心,住戶也很湧躍參加,比起開住戶大會那真如過江之鯽,但也許是管委會一直都很好,讓人放心,所以大家不想來開會吧,但真的很可惜,因為是全住戶的大事,大家應該要多參與才對。
我只是想對這次的晚會提點小小建議,吃的東西每人都有一份,還有一些餐點要排隊去拿,但情況真的有點恐怖,像難民營,有些人一排再排,有些不想排隊的人就算了不吃了,我想建議的是可以由工作人員在現場裝好一小盘一小盘的,住戶拿了就走,這檥可以避免搶食,或大排長龍,分幾個時段供應,並廣播一下請拿過的人留一點給其他人享用,不知是否可行啦,只是提供一點做參考。
回應者:cmin      2016-01-10 16:39:44 IP:220.135.42.***
有關現場餐點部分,經過1月管委會議進行活動檢討,今年在舉辦時,會以增加以戶為單位發放的餐點為原則,開放式取用的餐點則會減少,例如只提供炒米粉、炒飯等。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