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住戶欲申請智邦網帳號者需至凱旋廳填妥申請單後送核開通使用
社區討論版
11月份管委會例會紀錄不實《注意》
發起人 ytkns      2017-12-04 03:40:00 IP:124.32.126.***
議題一的決議結果應該是
1,經理提不出證明郭委員有前科的證明,只是胡亂造謠不足為信,確認郭委員具有委員資格。
2,經理說郭委員拿得出良民證就立刻辭職,郭委員出示良民證後,確認給予辦理移交後11月30日離職。

依據摩納哥社區管理委員會議事規則 第46條 紀錄宣讀 規定:管委會之開會過程,應全程錄音或以其他電子媒體紀錄存證。前項紀錄如認為有錯誤或遺漏時,以錄音或電子媒體之為準。物管中心應將錄音檔或電子媒體紀錄與會議記錄一併存檔備查,至少保存一年。

請大家調閱最後15分鐘即可瞭解。當天有眾多住戶旁聽,也有全程錄影錄音,如有需要可隨時與我們聯絡。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