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住戶欲申請智邦網帳號者需至凱旋廳填妥申請單後送核開通使用
社區討論版
今天又有人受困電梯1小時,經理休長假沒人救援
發起人 ytkns      2017-11-28 22:55:51 IP:124.32.126.***
815兩次大停電眾多住戶受困電梯,經理說下班了不來,我們外包的美麗華不處理,管委會也毫無作為,只曉得花上百萬整修少數人使用的villa和宴會廳,跟大家息息相關的消防,電梯安全卻不關心。上週有委員提案更換經理,主,財,監,機電,安全,文康委員卻投票留他,令人難以理解。會不會是共犯結構?
回應者:ytkns      2017-11-29 13:34:25 IP:124.32.126.***
感謝您的建議和對社區的關心。
上週管委會例會有那麼多證據證明經理實質違規應撤換,卻又有一群委員違反契約規定,表決慰留。
美麗華也表態希望更換經理,主委卻遲遲不肯答應令人費解。是不是共犯結構?有把柄在經理手中才不敢開鍘,要求撤換經理呢?
前天也有委員在管委會line群組中,要求張家臻財委依照契約罰則規定扣款,張財委不回應也毫無作為,明顯失職違約,有圖利廠家之嫌。
請所有的住戶大家一起來監督!
回應者:raeb99      2017-11-29 12:03:39 IP:60.251.38.***
崇友作業流程疏失造成住戶被關在電梯,請追究崇友維修施工缺失並要求確實改善:
一、106.11.23晚間六點,因11號電梯無故關人,物管立即報修處理,維修過程中崇友未完全於每一個樓層張貼警示及確實鎖封電梯,維修人員於七點半左右維修過程誤觸起動,導致兩名住戶在不知情下進了電梯,此時維修人員未確認電梯是否確實淨空又關了電梯,造成兩名住戶受困。
二、崇友施工應確實改善以下幾點:
1.施工期間應於所有樓層張貼警告標示,提醒住戶不要搭乘。
2.關閉電梯開關前,應確實確認電梯是否淨空以免造成人員受困。
三、社區電梯近來故障次數過於密集頻繁,建議委請專業人士評估緣由,釐清故障原因為正常損壞、維護不實或建商用料不實。


另針對物業管理公司人員管理與訓練不足改善建議:

一、 物業人員排休或下班後,應依合約所載補足應有之人力,其職務代理人需全權負責處理社區事務,否則應以違約處理。
二、 連日來美麗華物業未針對相關人員與管理疏出作出具體回應,僅派代表道歉,無具體實質改善作為,管委會應具體向美麗華物業強烈提出改善要求,並具實質改善書面文件與改善日期,否則應予以解約。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