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ROOM28住戶加入社區網哦!! 請大家多多利用,並大家告訴大家,以建立優美舒適的居住環境喲!!
社區討論版
游遊池用電、及財務報表問題?
發起人 a6506101a6      2009-11-08 17:29:18 IP:218.170.154.***
1.為什麼我們每坪管理費多繳15元要支付公共設施的費用,結果游遊池的大量用電還要算在我們的公共用電的支出,例如5、6月電費帳單上的公共用電是7XX元,7、8月公共用電是1XXX元(我沒記錯的話,我們社區的游遊池是7月份才開始用的),我覺得應該把游遊池的電費單獨出來計算,應由支付公共設施的費用中去扣才對,要不然這樣我覺得我要付2次的公共設施的費用有點過份。

2.八月份管理會開始收取管理費,可是為什麼都沒有做出財務報表讓社區的所有權人來看呢?如果有人把錢A走有誰知道呢?那有人只寫一個總金額多少其他部份沒人知道,重大缺失。

3.管理會應該強制執行所有的規定,不可以只口頭上說說而以,這樣的話我們的社區怎會有好的風評呢?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