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住戶加入共同來關心社區,讓我們的夏威夷社區更美好!!
社區討論版
新的「停車場管理辦法」非常有用
發起人 Doctor Wu      2017-02-08 11:26:59 IP:210.71.216.***
大家好:

劣幣驅逐良幣:
義大利作家卡爾維諾寫道:「在一個人人都偷竊的國家裡,唯一不去偷竊的人就會成為眾矢之的,成為被攻擊的目標。因為在羊群中出現了一隻黑羊,這隻黑羊就是「另類」,一定會被驅逐出去。」

社區裡有許多的黑羊,我也是其中一隻。

昨日看到管委會在處理違規停車的問題,實在非常感動!!!
我覺得這個新的「停車場管理辦法」非常有用!!!
以前管委會都是用違規勸導方式,沒公德心的住戶依然不理會,導致附近住戶車子不好出入,鄰居之間的關係也變的很糟糕。
現在增加了「罰款」辦法,違規停車的住戶就自動變乖了,總算替守規矩的住戶鬆了一口氣!!!(本來打算要去蓋農舍了說~~~)

感謝管委會的辛勞了~~~

回應者:Doctor Wu      2017-02-08 11:36:32 IP:210.71.216.***
停車場管理辦法如下圖所示。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