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住戶加入共同來關心社區,讓我們的夏威夷社區更美好!!
社區討論版
車道遙控器及大門的磁扣廢除議題
發起人 Doctor Wu      2017-02-08 10:29:07 IP:210.71.216.***
大家好:

最近收到管委會的通知,要執行「車道遙控器及大門的磁扣廢除」意見調查。

內文如下:本社區近日發生住戶花草被破壞的情形,為了本社區安全考量,自本日起大門24小時關閉,請住戶出入社區,自行攜帶市民卡,以利進出。
車道遙控器及大門磁扣,使用至106年8月31日止,106年9月1日起廢除,不再使用,敬請全體住戶們配合,謝謝!

我是非常贊成這個做法,因為這樣容易管制進出的人員,也達到識別人員的目的。
而且現在住戶的汽車、機車都有貼e-tag標籤,所以出入地下室車庫非常方便。

但是有一個小問題是:有些人是騎腳踏車的!!! 所以可否為這一些人,增加地下室車道之市民卡感應設備。也就是說,騎腳踏車的住戶,可以使用市民卡,來進入地下室車道。

感謝管委會的辛勞了~~~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