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住戶踴躍發言~
社區討論版
三重重陽重劃區北客多 銷售穩定新案增
發起人 版主      2011-10-20 15:49:01 IP:219.87.74.***
【每日最新市況】三重重陽重劃區北客多 銷售穩定新案增


景氣走低以來,三重表現都還算不錯

【住展企研室/台北報導】今年以來,三重地區共推出17個案子,其中有10個案子就集中在重陽重劃區內,總計推出約450戶,換算總銷金額約160億。而推案會如此集中且熱絡,主要就是此重劃區的環境優勢,因為距離台北市區僅隔重陽大橋,通勤交通便利,再者區內建築新穎,生活健全,因此北市客特別鍾愛此區,故也讓重劃區的銷售相對穩定,而就是推案穩定的主因之一。

據住展統計,今年三重地區平均銷售率達六成之多,其中重陽重劃區的個案功不可沒,像「N3」、「紳寶NO3」、「東煒泰和」…等,都是重劃區銷售逾七成、甚至九成以上的個案;故此,近期重劃區內又有不少新案推出,計有「鴻華璽悅」、「合新華硯」、「晶鑽」等案,其中「鴻華」案案量最大,共有82戶3、4房及店面,總銷金額逾20億;而「合新」案與「鴻華」案一樣,皆位家樂福量販店旁,也都面對學校預定地,至於「晶」案尚未正式公開,只有現場帆布潛銷。

重陽重劃區因有地利上的優勢,故從台北市來尋屋的客戶向來不少,據各案場表示,近期週來客量仍有30餘組,廣告大量的案子更可達50-60組,其中一半左右都是台北市來的客戶,因為重劃區內的房價只要40萬/坪左右,但台北市區平均房價達77萬/坪,而一橋之隔價差將近一倍,就是北市客到重陽重劃區的原動力。

參考來源:
http://www.myhousing.com.tw/News/news-a-2.aspx?Category=1&KEYID=D20111019--634546139325489621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