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要公告時, 請版主到"社區住戶" 的 "設定地址&訊息" 內設定.
社區討論版
地下室之清潔
發起人 leslie5858      2007-08-03 20:23:35 IP:220.134.201.***
每一部車及機車每個月都要加收(清潔費)怎不見車庫真正有乾淨過呢,買車位收清潔費雖說各社區都一樣,但我們的只收錢,沒整理實在不因該,是嗎?還有天花板掉粉屑何時能處理,現在8月份了,做不到請說明原因吧,不要老是拖拖拉拉,都沒回應,那設這個討論版有何意義。
回應者:letter.ope      2008-12-24 15:41:33 IP:210.64.156.***


回應者:a007.lee      2008-09-14 13:33:17 IP:125.224.141.***
交屋前清洗水管是建商、房仲業者對消費者的一種用心、體貼、與服務!!
在日本,建設公司在交屋前都會將所有的自來水管施做清洗與清毒。
為什麼新房子還需要清洗水管呢?
答案非常的簡單……根據日本清洗水管的相關單位表示,新房子的水管是最毒的。
因為管線間的黏膠以及殘留於水管的潤滑油……等等,都會長期的造成飲用水產生異味、刺鼻味。萬一是過多量的殘留物溶於水中,還會造成對人體不利的傷害……所以讓認為「健康從水開始」的日本,早已重視水管清潔的事實。
在潮濕的台灣,新的水管從出廠之後即便受潮,待新建案完成之後水管早已經是2~3年,在這段期間管壁早已經生鏽、孳生微菌。就算是不鏽鋼的材質,有些生產管材業者的偷工減料也會使其快速生鏽亦或是裝管時的油漬髒污,殘留在管內,與其遇到問題才去做緊急處理,不如就在問題發生前做好預防措施吧!
在日本已經普遍施行自來水管清洗的清潔服務已經十幾年了,在台灣卻沒有人發現家中的自來水管原來是非常的骯髒,就算是水塔時常清洗、水經過骯髒的自來水管線還是會遭受到污染,那麼洗水塔就沒有什麼效果了,因為您只是做了半套,無法對水質有好的改善。
所以能要求建商去做是最好的,若不能也只有自己去做,畢竟現在花些小錢去做,比將來花大筆錢去設法將自己健康買回來還划的來!
日本高周波自來水管路洗淨工法+濾博士全戶式淨水器
讓您將水管內的雜菌、汙垢、菌藻類、沉積物、異味等洗淨排出,在加裝全戶式濾淨器將進入家中水管的水源通通過濾,她對於除菌、除藻、除污泥、除去水中餘氯、消除異味、過濾有毒之有機物、農藥、除草劑有極強的功效。 *讓您的客戶用的水、喝的水、洗的水通通沒問題*
管立潔企業有限公司
南投縣埔里鎮崇文街11號
服務電話:049-2420335 0933-592015
http://www.cp.url.tw
~立足台灣中心 服務全台各地~

回應者:林西北      2007-08-06 20:20:22 IP:218.211.23.***
收到,會請清潔人員加強,謝謝。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