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GIGA社區住戶一起加入這個大家庭
社區討論版
1070601社區公告-常閉式防火門應常保時關閉
發起人 gigacounci      2018-06-19 16:14:46 IP:210.61.176.***
公告日期:107年06月06日
截止日期:107年06月13日
文號:GIGA巨蛋核心城公告(管)字第1070601號
主旨:「常閉式防火門」應常保持關閉
說明:
親愛的住戶您好:
何謂防火門?防火門是—種活動的防火分隔物,分為「常閉式防火門」和「常開式防火門」。「常閉式防火門」只有在處於關閉狀態時,在發生火災後才能有效地阻擋濃煙烈火的侵襲,在一定時間內,防火門具有防火、隔煙、阻擋高溫等功能。
「常閉式防火門」能夠在發生火災時,有效延緩火勢和濃煙向樓梯間、消防通道蔓延,為人員疏散贏得寶貴時間。因此,要保持「常閉式防火門」處於常閉狀態,絕不能為了圖方便將之打開,或為了防盜將防火門上鎖。以免造成不可彌補的遺憾,管委會也會定期檢查,並公告防火門關閉情形。
另外,關於B、E棟1樓梯廳安全門是否開放進入之問題,因二棟1樓梯廳往外的走道有多處安全上的死角,需先安裝完監視器後才會同意開放。因此,二棟住戶在進出1樓梯廳,如發現梯廳間安全門開啟時,請幫忙隨手關閉,若安全門壓扣或鎖舌故障,請通知管理室登記修復。以避免宵小進入,敬請各位住戶配合,謝謝!
1070601社區公告-常閉式防火門應常保時關閉.pdf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

優質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