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更名為-有容資訊網
社區公佈欄
腰圍除以臀圍,就是腰臀比。如果腰臀是是0.7,就是男人最愛的女人
發起人: tom9 - 2010-09-01 12:20:50 - IP 59.115.227.***
類別:申請表格
案號:
相關網址: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02307&type=%E7%A4%

腰圍除以臀圍,就是腰臀比。如果腰臀是是0.7,就是男人最愛的女人

---------------------------------

「膨肚短命!」乍聽此話,多數人或許認為只是罵人的俚語,而且有點刻薄。但現代醫學印證,腰圍過粗者罹患代謝症候群(Metabolic Syndrome)進而衍生心臟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風險,是腰圍正常者的2到6倍,大家千萬不要輕忽老人言的智慧。(姚志平攝)
--------------------------------

數學測量 決定女人吸引力 【01:25】

〔中央社〕數學也許聽起來不性感,但一項調查透露,男性在幾毫秒之內,就能做出準確測量,決定一個女人是否具有吸引力。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紐西蘭人類學家狄克森(Barnaby Dixson)利用追蹤眼睛動向的方法,跨越文化和歷史,研究兩性間如何發掘伴侶的吸引力。

報導說,一般以為的人格、乳房大小和體重,顯然都不在考量之列。

相反的,狄克森發現,男人鍾愛的女人模式,幾乎在任何時候,永遠都是一個相同的方程式:腰臀比(waist-to-hip ratio)是0.7的女性。

換言之,腰圍除以臀圍,就是腰臀比。如果腰臀是是0.7,就是男人最愛的女人。

狄克森以全世界幾位最美麗的女人解釋他的理論。超級名模凱特•摩斯(Kate Moss)、女星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Monroe),加上維多利亞「秘密天使」超模亞歷山大•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都擁有完美的0.7腰臀比。

狄克森表示,當男人看到這種腰臀比身材的女人時,都不會再考量其他因素。他說,這種完美身材,會向男人發送一種生物信號,讓他們覺得這樣的女性最有生育可能。
------------------------
一項研究發現,女性各種外型特色中,沙漏型身材最吸引男性注意,腰圍和臀圍比例約0.7的女性,比擁有豐滿上圍和美貌的女性,更容易獲得男性青睞。

紐西蘭維多利亞大學人類學家狄克森讓一群自願者,看同一名女性經過數位影像技術處理的不同比例身材照片,以紅外線攝影機追蹤他們看照片時眼球的動向,並請他們評比這些照片。

狄克森發現,男性最中意的女性,幾乎任何時候,都符合一項標準,即腰臀比是0.7。他說,男性看到這種腰臀比身材的女人時,都不會再考量其他外型特徵,可能是這種完美身材會向男人發送一項訊息,讓他們覺得這樣的女性生育能力最強,最能生出健康的後代。相關報告已發表在《性行為檔案》(Archives of Sexual Behavior)專刊。

狄克森舉例,英國超級名模凱特摩絲、美國女星潔西卡艾芭、性感尤物瑪麗蓮夢露等人,都擁有完美的0.7腰臀比。

腰臀比的測量方式如下:站立,腹部放鬆,測量腰部最窄處的尺寸,再量臀部最寬處尺寸,以腰圍除以臀圍,所得數字即是腰臀比。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