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入住森之郡這座會呼吸的森林城堡,大家一起建構幸福溫馨社區!※請先登錄本社區住戶成為會員,才能討論回應(請勿匿名)※迎接民國百年到來,敬祝大家新年快樂,闔家平安!!
社區公佈欄
開版討論社區管理事宜請「不公開」(限住戶看)
發起人: 飽啦 - 2010-01-27 14:55:34 - IP 114.25.9.***
類別:其他
案號:
相關網址:
森之郡社區網開站剛滿一個月了,住戶間討論非常熱鬧,看來大家都很關心社區未來的發展,彼此的感情也很融洽,雖然難免有時會有意見不同的情形,但也都能理性溝通,這真是我們社區的福氣。

因為我們的社區網很有人情味,大家彼此喜歡開開玩笑,沒想到最近卻被社區外的有心人士斷章取義,拿去誤傳謠言,影響社區形象。

由於有外人在盯我們的社區網,為了避免被有心人士藉以攻訐我們社區,甚至進而掌握各位住家的情形或聯繫方式,而有不法行為等。

懇請各位住戶開版發言時,請盡量選擇「不公開」,限社區住戶閱覽討論(在該版的上方有「公開」和「不公開」的功能)。
這樣也比較能放心,盡情討論。

事實上,社區網原本就是供住戶討論之用,現在加入社區網的住戶已經不少,只要登錄會員並確認住戶身分,所有住戶都可以看到。

個人也將積極扮演版主的職責,將可能影響社區形象和安全等討論議題,主動改為「不公開」。

敬請各位住戶見諒!!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