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入住森之郡這座會呼吸的森林城堡,大家一起建構幸福溫馨社區!※請先登錄本社區住戶成為會員,才能討論回應(請勿匿名)※迎接民國百年到來,敬祝大家新年快樂,闔家平安!!
社區公佈欄
請住戶養成習慣至各棟1F信箱取信,以免帳單過期!
發起人: 飽啦 - 2010-02-03 16:07:25 - IP 114.25.6.***
類別:其他
案號:
相關網址:
之前曾提醒大家,別忘到各棟1F梯廳的信箱拿取信件,以免帳單過期,但仍發現還是有不少住戶忽略,信箱裡的郵件,看來恐怕都過期很久了。

經詢問門口警衛得知,現在大多數信件都會直接放在各棟1F信箱內,除非是掛號、宅配等特殊郵件,或是正好警衛看到住戶,才會從警衛處直接拿取,否則大多數信件都會送到各戶信箱內,請大家養成習慣去取信喔。

提醒各位:

忘了繳水費,欠費逾兩個月就會停水,每逾繳四天要加收1%的罰款。
忘了繳電費,欠費逾一個月就會停電,還要罰款1%~2%。
忘了繳瓦斯費,應該不會停瓦斯,但會罰款1%~4%不等。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