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入住森之郡這座會呼吸的森林城堡,大家一起建構幸福溫馨社區!※請先登錄本社區住戶成為會員,才能討論回應(請勿匿名)※迎接民國百年到來,敬祝大家新年快樂,闔家平安!!
社區公佈欄
請留意!社區網會員每人只能有一個帳號
發起人: 飽啦 - 2010-05-21 23:42:49 - IP 114.25.6.***
類別:其他
案號:
相關網址:
大家好:

不好意思,又上來打擾了∼

因最近陸續發現有些已經申請加入本社區網,且能正常發言和使用功能的住戶會員,再度以新的帳號申請加入,或是用同一帳號,但改以新的暱稱重新申請加入。

為了公平起見,也為了日後方便管理,本社區網雖允許一戶可以多人註冊(但必須為20歲以上成年住戶),但同一申請人只能同時擁有一個帳號,這樣將來若有議題必須啟動線上投票功能,才不會發生一人多票的問題。

如果想要更改暱稱或個人資料,請自行在住戶設定區修改,無須重新提出申請。

如果是因為當初申請的帳號信箱異動,而必須重新申請加入,在版主這邊確定狀況後(申請住戶若能主動告知最好),就會立即協助開啟新帳號的功能,並同時把舊帳號刪除。

若有不便,請各位見諒!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