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開版囉,歡迎親愛滴芳鄰們進駐一家,盈滿天下^^
社區公佈欄
公告
發起人: george.man - 2008-12-11 22:14:47 - IP 61.224.221.***
類別:社區公告
案號:
相關網址:
主旨:
1. 社區消毒
2. 地下室車道出口排水溝加蓋
3. 社區警衛室前之欒樹處理

說明:
1. 近日蚊蟲肆虐,且年關將至,管委會已委託過往廠商,訂於12/12(週五)上午約8:30進行社區消毒,屆時請各住戶緊閉門窗。
2. 地下室車道出口排水溝邊緣之鐵條已朽腐翻起,感謝熱心住戶反映,管委會已委託廠商估價中,將進行修復。
3. 社區中庭之大欒樹經上屆管委會會議決議將移除,原因是可能危及地下室,破壞中庭結構造成漏水等問題。但因有住戶有不同意見,且移除需挖開較大範圍,並須請調車處理,較為麻煩且花費較高,約$5,000(A案);另外的方案則是將樹鋸掉,根留置,則該處無法再種樹(B案);或是單獨修剪則是最簡單的方法,約$2,000,只是日後要再修剪(C案),請各住戶詳加考慮,並具名填好回條,於12/17前交回警衛室,或進入本網站社區投票所投票,管委會將公布統計結果,並依據大多數人意見委託廠商處理。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