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本社區住戶加入百合社區網站!申請加入本社區請將住戶詳細資料mail版主alpha@ms53.url.com.tw
社區公佈欄
申請成為本社區的住戶請注意此公告事項
發起人: sean - 2007-02-10 23:44:51 - IP 125.225.108.***
類別:社區規範
案號:
相關網址:
親愛的托斯卡尼百合別館住戶們,歡迎各位加入本社區,在各位的努力投入下會讓本社區成為最優質的居住環境。為控管本社區網版品質,若要在本社區發言者請先申請「加入為社區住戶」。

1.請在申請表格欄中「暱稱」及「連絡電話」都必需要填寫,連絡電話請確實填寫,版主將電訪做為確認您確實為本社區住戶。

2.本社區為 "預售屋" 尚無正式門牌地址,請各位按照下列方式
填寫:(以購買 A1 棟 8 樓的住戶為例)

請在地址欄─
"樓" 填您預購的 [樓層] 如: 8
"室" 填您預購的 [棟別戶號] 如: 11(A=1,B=2,C=3,D=4,E=5,以此類推)


經查証後會儘快使您成為本社區住戶.

另外若您有預購兩間 "預售屋", 希望您各以不同之 e-Mail 信箱申請兩個社區住戶,將來使用 "投票" 方式時,您有兩票的決定權。

謝謝大家的合作!
版主 Sean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