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團購
林內RUA-1600WF-SD  
發起人: erise
連絡電話: 0928135886
截止日期: 2011-04-26
說明:

小弟幫大家辦理團購 林內RUA-1600WF-SD

16公升 電腦恆溫熱水器

購買來源

中力電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261號
電話:(03) 425-0238

費用:新台幣現金13500 含基本安裝

參與辦法:
1. 直接去中力電器找老闆,報出[天閱],說你要訂購熱水器,老闆就知道了,需跟老闆付訂金,老闆就會進貨(可訂其他型號)
2. 委託小弟幫忙代訂也可以,但我只幫忙代訂RUA-1600WF-SD,一樣需要付訂金,需要的請留言並 erisepapa@gmail.com ,小弟這邊先收訂金1000元,剩餘款項請老闆安裝完再收費,收訂金方式基本上以匯款為主;除非可以配合小弟時間。

若訂購數量大於某種程度,可能價格會下降,有此情況時,小弟另行通知 ->所以大家一定要留言,我才知道你有購買(若第一批量有到某種程度,應該可以省點工錢)

請小弟代訂者,請 e-mail 給我,你的棟別,樓層,大名,電話。以email為溝通

基本上 希望第一批安裝日在 4/28~4/30 選一天,若跟老闆有買其他電器的話,可自行跟老闆喬時間。

相關網址: http://www.rinnai.com.tw/productdet.asp?cid=3&qpid=36&qpcid=01
取件地址: 桃園縣平鎮市德育路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