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 最好的社區
社區團購
「彎彎順」手工水餃  
發起人: 音速小子
連絡電話: 27716318
截止日期: 2010-07-30
說明:

「彎彎順」喜憨兒水餃自有品牌,名字的典故正如他們帶著這群喜憨兒孩子們辛苦耕耘的故事。每顆「彎彎順」都是孩子親手一枚一枚捏出來,有期待,有祝福。就像上帝造人一個一個地誕生在世界,各有特色,也各有角色,每個人在期待中出生,在祝福中長大。

 品名:高麗菜手工水餃/韭菜手工水餃     容量:50粒/包(100元)

品名:素食水餃/煎餃/福州包                    容量:40粒/包(100元)

品名:蔥抓餅                                           容量:9片/包(100元)

品名:素食煎餃                                       容量:30粒/包(100元)

品名:手工雲吞                                       容量:1斤/包(100元)

 

黑貓宅急便低溫配送方式出貨。

建議運費為:

1~10包為180元。

10~23包以內為230元。(限25公斤內)

23包以上則另計運費。

(嘉義縣市週邊地區則免收運費)

 

 
相關網址: http://www.oneonesoon.org.tw/oneonepage/oneone.php
取件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10號8樓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