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要公告時, 請版主到"社區住戶" 的 "設定地址&訊息" 內設定.
社區討論版
親家贈送的免費雜誌快到期了,請大家提供想訂的雜誌
發起人 台中阿發      2009-03-16 22:49:46 IP:122.118.177.***
本社區之雜誌陸陸續續的都快到期了,最近會請管理公司整理
雜誌之清單,如果有想看什麼雜誌,請提出,謝謝!
報紙類有住戶建議,也一併列在下面
我的建議名單,中文大概9種,英文1種
中文類:
商周
今周刊
壹周刊
PC HOME
漂亮居家
Ray瑞麗美人國際中文版
GQ中文版
汽車購買指南
一手車訊
空中英語教室
GQ中文版
時報周刊
科學人雜誌
Taipei Walker 月刊

英文類:
國家地理頻道
TIME
NEWSWEEK
WALSTREET JOURNAL

報紙類:
蘋果日報
聯合報
中國時報
自由時報
經濟日報
Taipei times





回應者:台中阿發      2009-10-02 11:32:21 IP:122.201.212.***
謝謝主委、各位委員和住戶們的支持,小弟提的雜誌案和大樓燈光案都獲得通過,感謝大家的支持!!!
新的管委會已經成立,成員都相當優秀,我想我們的社區在新的管委會帶領之下會愈來愈好,愈來愈優,讓青雲道成為七期新市政中心的藝術和住宅指標,朝一坪30萬邁進!
我會另開一個標題將這次的提案內容放進來供大家參考!
回應者:台中阿發      2009-08-20 09:05:24 IP:122.118.71.***
社區目前已有報紙提供,而且使用率還蠻高的,可見住戶還是蠻喜歡在2樓那邊閱讀書報,不過從發言到現在,已經快半年了,社區的雜誌還是停擺,都還是舊的雜誌,記得之前的會議記錄有說要訂雜誌,是什麼原因不訂了呢? 附近的大樓還有惠宇的社區都有訂雜誌給社區住戶閱讀,我們2樓的閱覽室相當的有質感,在那邊讀書不比在星巴克差哦,而且還能無線上網呢!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