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討論版
竹城六本木第三屆管委會與社區住戶之間似乎缺乏溝通的平台
發起人 wusj44      2014-10-31 16:01:35 IP:140.132.56.***
目前竹城六本木社區的[第三屆管委會]與[社區住戶]之間似乎缺乏溝通的平台;此可由最近10個月來,討論版上的本社區〔話題〕數量僅有幾則,就可知與前兩屆管委會相差太多了。

即使是在本社區所架設的〔八德竹城六本木〕Facebook網頁,也只是看到管委會或管理中心官樣式的張貼相片及廣告,而管委會絲毫沒有與社區的住戶們有任何的對話,難到是兩者之間無話可說,或是沒什麼好說的......。

以致於到後來,本社區第三屆管委會的委員們僅是在他們專屬的智慧型手機上的Line群組裡討論問題,而完全不理會社區住戶們的意見,一副自我感覺良好的模樣。

整體觀之,就社區的民主及言論互動而言,本屆的管委會是在開倒車,且遠不及前兩屆的民主自決之表現。

當一個管委會僅是沉迷在權力中,甚至於還想要擴大權力,不惜的違法制訂議題--企圖向全體區分所權人騙取〔約定專用〕違建案的決定權,以滿足少數人的私慾,操弄權術。

唉!〔權力〕真的會使人變為〔傲慢〕,實在是可怕呀! 但是,可別忘了〔傲慢〕會使人走向〔毀滅〕。

Dr. Wu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