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淡水比佛利的大家庭! 在這裡發表對社區的看法和建議~
社區討論版
真愛趁現在漏水的困擾
發起人 好厝邊      2013-03-08 04:13:39 IP:203.77.50.***
起床上個廁所,發現馬桶水箱又漏水了!

前次才剛讓廠商來換過主浴馬桶水箱的零件,花了錢解決沖水後蓋不緊漏水的問題,結果這次換客浴的漏!

上次報修兩種狀況,結果真愛趁現在的衛浴廠商來社區,就只能修漏水問題,其他要我打電話給他們公司,那時就在懷疑他們家的馬桶水箱沖水是否本來就品質有問題,所以他們才會做一次這樣的社區換修服務。

現在客浴也發生一樣的狀況,叫修還比人家貴,還只能用他們家零件。所以我想問問大家,你們家的德瑞克馬桶沖水後也發生過蓋不緊,慢慢漏水的情況嗎?

如果真的是很普遍,我想只有找人換別廠馬桶水箱一條路了。不然用不到一年兩個都壞掉,然後換修還貴貴,一直這樣也不是辦法!(當時新成屋買來擺了一年半沒使用,會是問題所在嗎?)
回應者:好厝邊      2013-03-08 04:24:08 IP:203.77.50.***
這房子什麼都好,房子美美大方好住、管理好,住戶素質高...;但就三大恨!

第ㄧ恨,為何白磚輕隔間這麼會裂?
第二恨,為何馬桶水箱這麼會漏水?
第三恨,夏天要下水游泳啦,拜託!我青春的肉體正在日漸消失說,真的不能等!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