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淡水比佛利的大家庭! 在這裡發表對社區的看法和建議~
社區討論版
溝通平台是中性的
發起人 好厝邊      2012-11-28 09:44:57 IP:59.124.127.***
看到前面住戶的反映事項長時間被忽略的情況....


我想表達的是:

溝通平台是中性的,社區居民藉由甚麼平台充分交流討論是我們的自由。

如果有事向主委、管委反映都要找時間跑一趟管理室寫單子,然後再循總幹事"上達",這種單向的方式我會配合,再來我們就看看效果怎樣了。

不過住戶們透過甚麼溝通平台交流、傳遞消息則是住戶的自由,也是一種"平行"的管道。所以希望大家繼續利用這個園地去暢所欲言吧。

之前的兩屆主委能夠運用這個平台不厭其煩的與住戶們對話,在此感謝他們! 也很遺憾換了一屆管委,卻在不通知大家的情況下,就推翻掉前兩屆讓人感念的做法。我也預期得到在這裡說,不會得到相關人士的具體響應! 反正就持續監督,就事論事!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