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中晶站 歡迎好鄰居加入這個大家庭
社區討論版
請重視
發起人 匿名      2015-11-14 09:50:34 IP:111.70.164.***
您好:
一,請問所稱""週日配合垃圾清運公司不收垃圾""部分,參考其他社區收運垃圾模式,坊間垃圾清運公司多是配合社區需求來收垃圾,少有周日不收垃圾的公司,且其計價是以整個月或定期的量來算,並不會因增加收垃圾的次數而增加費用。
二,另天氣悶熱,現在周六限制倒垃圾,導致周日晚上垃圾量大增,存放到周一,環境更顯髒亂不衛生,且易生蚊蟲登革熱傳染,影響住戶生活品質,如果清運公司可以增加周日的清運,形成每天來收的機制,每天都可以倒垃圾,及時清運,對於社區整體整潔更好。
三,記得垃圾清運公司今年似乎有調整費用,如果是使用者付費的概念下,住戶有需求且為維護社區衛生公益,是不是應該重視一下這裡反映的聲音呢?因為想不出來如果在清潔公司可以每天收垃圾的情形下,為何要限制周六日倒垃圾時間,或是建議可以不記名方式,讓各戶投票表示意見,謝謝。
回應者:匿名      2015-12-11 11:53:52 IP:114.34.51.***
這裡的版面很少人看了
可以具名填寫住戶反應單
問題才能被看到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