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歐洲的論壇已經可以使用了
社區討論版
投票率一定要沖起來...大家都有責任!
發起人 雅玲      2010-05-12 11:17:46 IP:211.74.76.***
我們投票的地方已經改在和仁街口的竹南工業區服務中心了(紫色外牆),因為只有專屬於我們這一區的民眾們使用所以每次選舉就會有很多候選人積極爭取我們這一區約800多票的票源!
當大家都踴躍去投票才會創造我們這一區的價值,要跟公家機關爭取建設.服務.治安維護等等資源才有足夠的....份量!
所以說投票除了是義務.權力....更是改善崎頂里所有住戶們的大環境.社區資源分配.治安維護等等重要關鍵....不論心中支持的候選人是誰都沒關西,最重要的去每一個人手上神聖的那一票一定要進去投票!
所以大家都要互相鼓勵去投票喔(尤其是我們這些年輕人)...像我是A班的這次還是要請假去投票!所以大家一起動起來為自己及隔壁的鄰居們共同爭取更大的公共資源吧!
2010/06/12...一起去投票!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