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歐洲的論壇已經可以使用了
社區討論版
若有欠繳管理費請留意催繳通知單喔!
發起人 雅玲      2010-05-05 10:38:08 IP:59.104.231.***
議題三.管理費繳納及管理費之欠繳問題:
決議:由二月份起,請保全人員催繳管理費,至1月22日前所欠繳棟數者.
請社區成員在每月20日以前繳納管理費.若有三個月未結清之棟數,將於
第四個月開始催繳欠繳之住戶二次,第五個月初,經由管委會討論寄出存證信函.

PS:感謝各位住戶的大力支持及配合把自己分內的工作(繳交管理費)....這一次大家都做得很好喔~從5月份的財報看來欠繳的住戶只剩下少數幾戶了!加油!
我們第三屆的委員們正積極開發財源中...所以請每位住戶都能做好自己分內該做好的事情~別讓我們操心了!我們才能全力向錢衝!哈哈!
以後當每一戶都輪到的時候就會更加積極的做好所有自身該做好的事了~例如:準時繳管理費,自家環境的清潔,寵物大小便的處理,不佔用公用道路停車,幫忙倒警衛室的垃圾,公共區域的整潔維護,水利地的草皮維護,路燈.監視器有否故障....等等;大家會更用心的注意我們的居住環境品質!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