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淡水摩天31社區網~~ 管理服務中心TEL:02-86310261 保全:02-:86311311
社區討論版
地下室車道排水溝第一排水溝蓋會令人滑倒
發起人 bwm0526      2016-09-18 20:18:55 IP:114.34.9.***
地下室車道排水溝第一排水溝蓋會令人滑倒!
之前不知哪一屆委員請鐵工焊接長條形鐵條外焊在地下室車道排水溝第一排水溝蓋??
已多次看到天雨路面濕滑,及車進來閘門前, 整台車滑倒...
也有年長者經過差點滑倒?
我太太前幾天騎車經過也差點滑倒!
聽到鄰居先生上周真的也滑倒! 胸口背後照鏡撞上,胸口嚴重黑青挫傷!他說仔細勘查, 發現地下室車道排水溝第二排水溝蓋是標準的白鐵柵條內崁加焊扭索橫條,第一排水溝蓋沒有內崁扭索橫條,安全委員及管委會竟然便宜行事,竟隨便找人土法煉鋼加焊長條形鐵條外露,令住戶處於危險中!如有孕婦騎車經過或長者滑倒,誰負責??
上週鄰居住戶說已反映管理中心主任! 至今均無人改善?
如有意外管委會諸公及主任委員,會有刑責業務過失致傷/致死罪名,誰都不希望自己家人處於不安全環境受傷,投入義務服務社區勞苦功高的管委會諸公,誰也不願對簿公堂,連好鄰居都當不成!
請管委會勇於面對之前委員們的錯誤,速將B1入口第一排水溝蓋改成和第二排水溝蓋一樣的標準格式!
切勿再害害他!
拜託!
拜託!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