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社區網址:www.cityhall.com.tw 社區臉書網站: facebook.cityhall.com.tw 歡迎住戶踴躍加入社區網站,主委林慶忠暨全體管理委員歡迎您的加入。
社區討論版
社區專屬歌曲 香賊麗賊
發起人 AN      2012-09-06 11:02:12 IP:163.29.19.***
有網友到義式餐廳用餐,迷人樂曲讓他好想知道歌名,偏偏歌詞只聽出發音大約是「瞎賊力賊」,這麼獨特的提示,沒料到有人3分鐘就給了答案,謎底是首法國名曲,讓其他網友直呼好神,「瞎賊力賊」到底指的是哪首歌,一起來了解。
有位網友到義式餐廳用餐,音樂實在好迷人,可惜是首外文歌,想知道歌名的他上PTT問版求解答,但他PO的歌詞是,「喔,瞎賊力賊」,自己還不好意思的說,其他聽不懂的就用「登登登」帶過囉,天馬行空的提問,竟然真的有人回答,而且只花了3分鐘,「瞎賊力賊」指的是?歌曲「香榭大道」:「喔,在香榭大道上。」
這首「香榭大道」在法國堪稱家喻戶曉,可以說是法國人的「必修歌曲」,許多歌手都曾經翻唱。歌曲「香榭大道」:「喔,在香榭大道上,喔,在香榭大道上,在陽光下,在雨裡。」鄉賊麗賊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fvwp&v=d9V-zUlrhEE&NR=1 法國名曲 鄉賊麗賊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