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社區網址:www.cityhall.com.tw 社區臉書網站: facebook.cityhall.com.tw 歡迎住戶踴躍加入社區網站,主委林慶忠暨全體管理委員歡迎您的加入。
社區討論版
微風集團長榮集團 中市勘查尋求投資機會
發起人 Simon      2007-12-25 10:46:27 IP:218.162.130.***
微風集團長榮集團 中市勘查尋求投資機會

台中市經濟發展潛力受到國內外集團的重視!繼香港電訊集團及國內遠雄等集團前來台中市實地勘查後,微風集團與長榮集團今天也連袂前來瞭解台中市的各項重大建設與前景,在副市長蕭家旗親自簡報,並由市長胡志強從旁解說下,兩大集團都對投資台中表示高度的興趣。

國內微風集團今天在董事長廖偉志的率領下,與長榮集團連袂前來台中市政府拜會市長胡志強,希望瞭解台中市各項重大建設、前景與投資的機會,由市長胡志強親自接待,並由副市長蕭家旗率領市府相關團隊進行簡報。

胡志強強調中台區塊對區域發展的重要性,蕭家旗也從台中市的地理位置、交通情況到經貿重大建設做全面性的解說,包括一日生活圈、高鐵特區、鎮南休閒專業區、精密機械園區、後期整體開發區、大都會歌劇院、新市政中心、圓滿戶外劇場、水湳機場舊址開發、棒球場到捷運機廠規劃,都引起場人士的興趣。

微風集團董事長廖偉志表示,類似的開發投資簡報他分別在台北市及上海都聽過,但是以台中市的規劃最具國際性,也最具吸引力,尤其聽到這麼精彩的說明後,他很希望有一天也能來當台中市的公民。

由於經營的強項在百貨業,廖偉志對是否能在七期或是水湳蓋一個特殊的百貨公司特別感到興趣。他表示,雖然胡志強說,就算不是第一,也要做到唯一。但他認為台中市已經是唯一,要做就要做到第一,因此對於市府介紹的重大建設設的設計都特別注意,希望在台中市也能蓋出一個特別的百貨公司。

至於機場部分,胡志強則以泰國曼谷第二個機場為例,認為由民間來蓋機場並非不可能,反而有可能做得比政府好,並建議長榮集團考慮水湳機場舊址發展的可能性,同樣引起長榮集團代表的高度興趣。

兩大集團聽完簡報後,隨即前往七期實地勘查,並表示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就可以有最好的結果。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