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社區網址:www.cityhall.com.tw 社區臉書網站: facebook.cityhall.com.tw 歡迎住戶踴躍加入社區網站,主委林慶忠暨全體管理委員歡迎您的加入。
社區討論版
給社區管理委員的話
發起人 AN      2007-11-10 13:07:20 IP:123.194.163.***

  我們不得不承認社會在改變,我們不能一成不變。因應國際化、資訊化的時代潮流,小學生、國中生也要學電腦、英語;當學生回家後,家長要提供什麼環境給他們學習。

  網際網路的應用將日漸廣泛及重要,技術發展日益偏重,例如:遠距教學、遠距醫療、社區保全、語言補習、企業之間管理、溝通、網路銀行、線上交易等。

  我們相當建議先讓學生在娛樂的過程去培養對電腦的興趣,進一步學習電腦相關技能,而網路扮演重要角色,它能方便提供網路遊戲、網路音樂、網路教、資訊提供等。而這些眾多的網路服務即因網路速度太慢及上網費用過高浪費你們的時間及金錢。

  諸位委員們是否應用閒暇時間討論一下,如何改善社區的網路環境,協助網路使用的住戶提昇網路功能,更讓莘莘學子們有個良好的學習環境,相信這會是你們的問題,也是我們的責任。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