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討論版
歡迎宜蘭的 御清府 住戶加入!
發起人 LM      2007-01-17 19:35:18 IP:59.121.152.***
各位住戶您好,

御清府社區是為本社區住戶們準備, 在這個網站我們可以有共同討論的園地, 為我們社區共同努力, 營建一個美好的生活環境, 在這提供了:
=============================
社區網能做什麼

社區網旨於促進社區與大樓公共資訊的流通,及提升社區人文交流與活動。 為此,社區網除保有原先社區入口的討論版外, 我們還增設了下列服務.

1.社區介紹版面:
版主可以透過內含的網頁編譯工具,快速完成圖文並茂的社區人文介紹,及社區聯外的形象包裝.

2.社區討論版面:
任何討論議題可以自訂對外開放的權限,可以針對單一題議,限制非住戶查閱,如此,可以排除不必要的外力干擾。

3.社區公佈欄:
舉凡社區公共議題、政策、及管理都可以使用這個版面快速達到訊息的公開及無障礙的查詢。同樣可以針對單一題議,限制非住戶查閱

4.社區會議室:
社區會議室可自動計算與會人數、規範開會時間,透過此非即時會議既可節省面對面的會議成本,又能提高會議透明度及參予人數。只提供給住戶加入會議討論.

5.社區投票所:
本投票功能涵蓋意見調查、活動報名與投票三種常用的型態。 搭配社區會議室可讓議題結論變的更實際有效。只提供給住戶加入會議討論.

6.住戶介紹區:
社區住戶可以自行編輯個人名片,並透過網路的延展實現自我行銷的機會。

要加入為住戶的條件是:宜蘭市御清府住戶
加入戶住戶程續:
A.以任何的Email (不必是智邦活館電子信箱用戶) 註冊為智邦生活館社區網用戶.
B.在本社區網點選加入住戶,再加註你的住址.
C.等待我的核可(我會以Email通知你).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

優質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