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2021/1/1重新開張,歡迎鳳翔鄰居在此直接留言哈啦戶動喔!
自我介紹區
自我介紹區
暱稱
摘要  
網頁內容

 峰景鳳翔:總戶數985戶,由峰景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興建,潤泰工程建造。社區有寬廣的林蔭大道、美麗的魚池令人心曠神怡,希望每位住戶將這個網站當成自己的家。

不要漫罵,若有希望社區改善的建議,請提出照片或改善建議。營造詳和的社區,討論讓社區更進步。您的支持是我們管委會維護的動力。

 

公設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警衛室、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視聽室、游泳池、健身房、桌球室、親子遊戲區、SPA、休閒步道、KTV

 

峰景鳳翔 版規

 

1.  未經同意,於文章中公佈他人之真實姓名、電話、住居所或其他任何非經本人公開之個人資料將刪除該篇文章。

2.  <建議>社區住戶在名字前端置放住戶別或於文後註明。

3.  若住戶發言後欲修改文章內容(因此網並無修改之功能),請該住戶發信(需寫清楚哪篇文章)通知版主刪除舊發言。

4.  文章內容違反中華民國法律,初次將文章刪除,若警告不從者,帳號永久停權,並應負相關法律責任。

5.  對於社區改善、建議等需要管理委員會協助之相關議題,請各住戶載明事由及建議改善事項,以利管委會參考。

 

6.  此社群為純熱心住戶建立,有問題隨時和我互動。

===================================================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