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病毒防疫,請勿帶領5歲以下兒童進入社區公共空間嬉戲!***使用熱水器請注意室內通風!! ***
本社區介紹更多...
本社區介紹

社區網使用規範

當您使用本社區網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使用規範之所有內容。若您為未滿二十歲,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使用規範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社區網。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社區網時,即推定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使用規範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第一條 社區網使用資格

1.因本社區網採用會員制,凡本社區之住戶(實際房屋每位之使用人)一經成為本社區網 之會員,會員同意版主有權透過電話向會員做住戶之身分確認,會員保證其所填寫之 個人資料、連絡電話與地址皆為真實、最新及正確。
2.經查,倘會員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之個人資料,會員同意版主有權暫停或終止申請者 在本版面的會員權利,並拒絕該會員使用本社區之全部或一部服務,會員不得異議.

第二條 會員發言規範
1.會員張貼之訊息(含文字, 照片, 信息, 圖片, 聲音檔) 不得涉及個人隱私, 譭謗, 攻訐, 或影射他人等負面、不當之言論.
2.會員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社區網,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 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
會員若係於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
3.會員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社區網從事侵害他人權益(包含但不限於智慧財產權)或 任何違法之行為。
4.會員張貼訊息時請自行評估該發言是否適當,若因發言不當致生訴訟等法律行為時, 會員同意自行承擔所有風險及一切法律責任,概與本社區網無涉。
5.由會員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的資訊、資料、文字、軟體、音樂、音訊、照片、圖形、 視訊、信息或其他資料(以下簡稱「會員內容」),均由「會員內容」提供者自負責 任。
6.凡觸犯上述發言規範者,版主或系統提供者有權逕行刪除或修改該發言,會員不得 異議,若因違反上述發言規範致生任何爭議,由會員自負後續一切責任。

第三條 帳號保管與終止會員程序
1.會員應妥善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不得任意轉讓予第三人。
2.會員不得揭露個人或他人帳號及密碼予第三人,或有任何非安全維持帳號及密碼之 行為或利用帳號、密碼為任何商業行為,若有違反前述約定或因此而觸犯本使用規 範時, 帳號揭露人需負一切法律責任。
3.若會員得知己身帳號或密碼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需立即通知 版主。
4.會員搬離本社區時,或喪失本住戶資格時,需立即告知版主以停止會員於本社區網 之一切權利.
5.若未經正式提出終止會員程序者而未停止會員權者, 後續以此帳號發言者均視為會 員有效發言處理之,該會員仍須對其發言內容負責。
6.若會員未搬離本社區但長時間未使用帳號版主有權隨時關閉會員帳號或禁止會員使用本社區網服務。

第四條 訊息使用注意事項
1.版主及此系統提供者就本社區網之訊息不做實質之審查或修改,會員須自行判斷本 社區網之訊息內容真偽。若會員發現本社區網之訊息有不當或不實,應主動儘速通知版主。
2.會員使用本社區網或經由本社區網連結之其他網站而下載的軟體或資料,本社區網 不負任何擔保責任,會員使用訊息時請自行斟酌及判讀。若因會員使用不當致生損 失,本社區網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3.凡內容被告發不實者, 版主有權要求貼文會員說明, 否則版主得公告警示並限制會 員權利, 且版主可逕自決定刪文處理,會員不得異議。
4.版面內容凡設定為 "僅限住戶" 始有閱讀權限或屬於非開放版面者,任何會員均不 得拷貝、下載或轉載該內容對外發表,或以任何形式之媒介對外揭露,否則將受除 名處理, 並需負責因侵犯權益所生之任何民、刑事責任。
5.會員同意不對本社區網所提供服務之任何部分,包含但不限於服務之使用、存取, 以及非經授權之任何資訊進行重製、拷貝、出售、交易、轉售或作任何商業目的之 使用。
6.本社區網保留於任何時點,不經通知隨時修改或暫時或永久停止繼續提供本服務 (或其任一部分)的權利。
7.若版主認為會員或其發言已經嚴重違反本使用規範之明文規定及精神、從事違法行 為之可能或基於無法預期之技術或安全因素或問題,本系統提供者或版主有權關閉 會員帳號或禁止會員使用本社區服務。

第五條 智慧財產權之保護
本社區網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 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本社區網或其他權利人 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 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 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會員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 內容,必須依法取得本社區網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 會員應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有違反,會員應負一切損害賠償責任。

社區公佈欄更多...
主題 類別 點閱 日期
 依據新北 ... 社區公安 41 2011/03/28
 日出峇里 ... 社區公告 53 2010/11/30
 關於日出 ... 社區公告 27 2010/08/19
 日出峇里中元普渡流程 社區公告 8839 2010/08/18
 日出峇里中元節團拜調查 社區公告 1235 2010/08/10
 [分享]垃圾分類明細表 環保議題 1862 2010/07/14
 日出峇里寵物管理辦法 社區規範 1888 2010/07/06
 日出峇里垃圾分類及資源回收管理辦法 申請表格 2352 2010/07/06
 日出峇里公共事務管理辦法 社區規範 2821 2010/07/06
社區討論版更多...
主題 暱稱 回應 點閱 日期
 林口地區有不錯的成人英語補習班嗎?( ... tieng 7 11339 2015/11/25
 廣告園地~~(除此討論串可張貼外,其他 ... Wing 140 8306 2015/08/19
 請響應由FB網友發起的公開活動:【公 ... alleen 0 1021 2012/04/06
 請大家連署【公投救公園】 alleen 1 816 2012/03/26
 [轉載]勿將世大運選手村建設計畫做為 ... alleen 0 1173 2012/03/26
 在林口運動公園建選手村,居民反對, ... alleen 4 1191 2012/03/23
 請問是否 ... 熊爸 0 204 2012/02/06
 請推芥優 ... yannmaan 0 22 2011/10/31
 濾水器濾心 tieng 3 1248 2011/10/17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