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將像住戶討論本社區大小事,讓社區環境更美好
社區討論版
新明國小地下停車場完工啟用
發起人 hungwei168      2016-05-31 09:31:10 IP:167.247.15.***
新明國小停車場地上兩層為新明幼兒園、地下三層為停車場,共設有272個汽車停車位及262個機車停車格。新式停車場採用「節能減碳、智慧科技、人性友善、人文藝術」四大原則,讓停車場升級為「Parking 2.0」,也成為「車子溫暖的家」。
停車場以四大原則規劃,包括:第一、節能減碳,使用LED燈具引導停車場進出動線;第二、智慧科技,採用多卡通電子票證系統,也有車牌辨識加上車位在席系統,讓民眾可透過手機找車位或尋車;第三、人性友善,這是升格後停車場活化政策的重點,設有包括身障、女性、親子、電動機車停車位,以及手機充電站等,方便駕駛人使用;第四、人文藝術,邀請新明國小師生進行牆面彩繪,不僅提供孩童藝術展示空間,也讓停車場既明亮,也充滿藝術人文氣息。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