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將像住戶討論本社區大小事,讓社區環境更美好
社區討論版
中壢青塘園景觀斜張橋啟用
發起人 hungwei168      2015-04-01 10:06:37 IP:167.247.15.***
青塘園景觀斜張橋昨天啟用,白色景觀橋與當地埤塘生態公園相映成趣,融合人文、生態、教育、休憩等功能,提供民眾絕佳休閒去處,不僅是高鐵青埔的新地標,也是中壢美麗新亮點。
青塘園位於機場捷運A18與A19站之間,面積約6.3公頃,除維持既有調節防洪功能外,水岸周邊規畫親水緩坡、觀景平台、木棧道等休憩空間,自然生態及生活景觀兼具,展現桃園埤塘文化的多樣性。
景觀斜張橋全長140公尺,跨越埤塘段的最大跨距約七十公尺,塔柱高廿五公尺,橋梁區分為希望之塔、永恆之塔、橋台廣場、水上廣場,以及連結兩塔間象徵無限的橋面空間,夜間的橋面則在月色倒影及粼粼波光的映照下,更顯美麗浪漫。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