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天鵝堡社區網
社區討論版
我們天鵝堡終於有自己專屬的網頁空間了
發起人 陳艾倫      2011-01-02 00:42:54 IP:58.114.235.***

希望左鄰右舍們能多多上來天鵝堡社區網頁聊天談心,並交換各式各樣的意見。

為了維護本社區網頁理性正面的討論氣氛,請恕本討論區保留版主對惡意攻擊的發言內容之刪改權。


感謝大家的體諒與支持~
回應者:陳艾倫      2011-01-02 01:46:50 IP:58.114.235.***
好消息,本網頁已經自動登錄於各大網路搜尋引擎(如Google、Yahoo),所以您只要在網路搜尋打入"天鵝堡社區",便可找到本網頁。

建議大家只要將本網址在您所習慣使用的瀏覽器上(如Internet Explorer, FireFox, 或是Google Chrome等)儲存成標籤,以後就很容易進來瀏覽討論了!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