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討論版
為什麼社區要設兩個網站
發起人 凱哥      2010-05-17 14:35:16 IP:210.60.11.***
十方君您好:
因為不知道,所以請教您,社區原已經有一個網站,為什麼還要另設一圈網站呢?那舊的網站要不要門閉呢?以後到底以那個網站為主呢?請十方君賜告!
回應者:bigeo5410      2014-09-02 14:40:05 IP:220.134.193.***
新夏威夷的住戶們,您好

我們是做智慧社區系統的公司,主要是希望能將社區導入E化,節能減碳又可提高居家品質。

我們『智慧社區』有八大優點以及三大功能:

八大優點:

一、『推播通知,隨手掌握』-
隨時隨地可通報及掌握社區的各項訊息的大小事務。

二、『郵件包裹、滴水不漏』-
登錄郵件包裹資料後,系統便會發送通知,住戶們隨時隨地皆可準確掌握自己的郵件包裹動向。

三、『買賣租賃、一手包辦』-
社區住戶可以上系統登錄房屋及車位的買賣出租訊息,無須透過仲介也不需要任何手續費,全社區皆可共享資訊。

四、『拍賣團購、敦親睦鄰』-
社區住戶們可以一起團購搶便宜,也可以把家裡不需要的東西上系統拍賣或送給左鄰右舍,進而增進住戶間的交流與感情。

五、『簡單易學、輕鬆上手』-
簡易的人性化系統操作介面,無須說明書,人人皆可輕鬆上手。

六、『E化管理、評鑑加分』-
創造雲端數位化住宅,在優良社區評鑑中獲獎,社區不僅可以獲得地方政府撥發的社區發展獎勵金,房價也會水漲船高。

七、『獨家設計、全家共享』-
每戶配發一組序號,家庭每一位成員都可以使用這組序號來註冊屬於自己的專屬帳號,全家人一起共享系統為居家生活所帶來的便利性。

八、『各種設備、全面支援』-
全面跨平台,系統支援各種硬體設備,包含電腦、平板、手機,同一組帳號可跨平台同時登入系統。

三大功能:

一、『家庭』-郵件包裹、訪客紀錄、特約廠商

二、『社群』-我的拍賣、買賣租賃、線上團購、好康分享

三、『社區』-公告、會議紀錄、聯絡管委會、管理費、公設預約、投票、備忘錄、系統公告

欲知更多詳情,或申請免費試用帳號:

http://help.smart-community.tw

聯絡人:劉先生、王小姐
電話:02-2998-1008分機22、24
手機:0928-614819、0958-062058
E-Mail:tony.liu@skymirror.com.tw
mickey.wang@skymirror.com.tw
回應者:devinyu      2010-07-25 01:11:31 IP:111.251.28.***
您好
我最近 想購買 b區 但是 對於 社區 鄰居的一些發言 有些問題 是否可以 代為解答 thanks

1. 目前淹水問題是否, 已解決?
2. 屋況是否品質較不佳, 入住前是否可要求處理完成?(因為 好像 現在還在申訴說)
3. 管委會有決定何時成立嗎?

感謝回答,因為 代銷 似乎 都不太回應我這些問題? 但我又喜歡這社區的感覺
回應者:十方      2010-05-19 00:29:02 IP:114.43.23.***
凱哥好:

弟只是依照(4/26)的住戶說明會時的決議(要成立一個新的社區網),目的是為了提供住戶一個公開討論與意見交流的平台。所以才請智邦生活網新建立一個網站。
在(4/26)的住戶說明會上,有住戶提及在舊網站中他的發言被限制,或是文章不翼而飛了,所以需要一個"可以post文章"的平台,這或許可以解答您的問題。
目前舊網站的版主是建設公司&管理中心,版主的權限如下:
1. 住戶使用申請審核
2. 修改社區首頁跑馬燈訊息
3. 通知全體住戶
4. 設定地址與地圖
5. 設定住戶名單的開放
6. 設定社區戶數
7. 設定網頁橫幅大看板
8. 編撰社區介紹網頁
9. 是否允許非住戶在討論區內回應
10. 是否允許在討論區匿名發言

因為舊的網站內,有許多的資料可以讓我們參考,如果能保留是最好的,弟是建議:若是將來成立管委會,就請智邦生活網修改版主的資料,讓管委會成員擔任版主,繼續營運舊的網站。若因種種因素讓管委會成員無法順利繼承版主,此時住戶資訊的安全控管會是一個重要的議題,那舊的網站要不要關閉就由「版主大人」來決定吧!!!

希望上面的文章,對您的問題有幫助!!!

住戶 A5敬上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