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討論版
地下室漏水問題
發起人 Ady      2015-07-08 07:46:58 IP:223.138.23.***
今年第一次抽到B3靠牆邊的機車位,原本社區規劃的停車位本就狹窄動線又亂,現今又有漏水問題。向幹事反應,意見單也填了,只告訴我9月將有新的物業公司進駐,到時候再商議,要我先忍耐。
請問各位住戶,如果是家裡漏水你能忍耐嗎?外面下雨,裡面也在下雨,那我何必花2400向社區承租一個陰暗又潮濕的位子?不如去停外面機車格~問有沒有改善方案,只說這問題沒這麼簡單,每天早上看到滴滴答答,淋了安全帽,踏板,還不時有天花板的油漆掉下來,一早看到這情形,誰心情好??
我算是第一批住戶,住到今年感覺社區品質一直在下降,不管是管理出問題還是問題住戶一堆,還有拉K住戶導致房價下跌的問題又誰能負責...
地下室位子就這麼多,那抽到漏水區域的住戶是活該倒楣嗎?希望有社區委員看到可以盡快想個改善方案。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