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討論版
關於機車停車位重新抽籤登記
發起人 Oliver      2014-11-25 00:46:55 IP:220.137.119.***
關於管委會公告的機車位要重新抽籤登記,請問抽到機車位的住戶可以選擇自己棟下面附近的機車位嗎?還是抽到的籤上面就有位子?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抽到離自己家很遠的機車位不就要走很遠?因為公告的事項很模糊,可以請管委會委員或知道程序的住戶幫忙解釋一下嗎?

不知道是不是像我想的一樣,我之前住的社區舉辦抽機車位也是統一公佈時間,請管理中心製作一大張所有機車位的海報看板,請要抽機車位的住戶直接在大廳抽籤,然後有抽到機車位的住戶,再抽第二輪順序123456順位的號碼,管理中心再依序唱名抽到順序的住戶公開在機車海報上登記選擇心中理想的機車位,這樣我覺得比較公平也比較公開,因為抽到比較前面順位的住戶登記的位子不一定會跟你想要的一樣,當然抽到順序越前面就能先選到自己想要的位子。
既然一年要一抽,這樣的辦法應該是很公平、公開的。
回應者:Hill      2014-12-09 16:44:01 IP:1.169.208.***
現在是採取先將登記的住戶依照其所在棟別,分到兩區的機車位(EX: MN棟為E區,OP棟為CD區)

到時兩區分別直接按照車位編號,依序抽出中籤住戶

如果要更換所分到的區別,可以在12/12前做更動∼

詳細的公告,會在今天公佈出來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