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住戶加入共同來關心社區,讓我們的夏威夷社區更美好!!
社區討論版
社區主委或總幹事應向新進住戶說明社區規定
發起人 JSK      2015-11-19 13:12:13 IP:114.25.52.***
有一個建議,凡是新住戶搬進來的那一天,請社區主委與總幹事兩人帶著「社區規約」代表社區住戶歡迎進住本社區成為新鄰居外,並讓新住戶認識社區主委,最重要的,是藉此機會告訴新住戶要遵守本社區的所有規定,避免不知道而違反規定,尤其是自以為是的隨便亂在自家門面前裝設莫名其妙的東西,影響整體觀譫! 若社區主委沒有時間,則請副主委代理。
回應者:社區總幹事      2016-01-07 14:33:52 IP:111.241.143.***
感謝您的po文,
本人認為權利與義務行使,是每位身為社區住戶,應有的自我認定的及積極作為與態度。
任何住戶歡迎致管理中心索取規約資料,因為本社區網站無法po文功能只有2項目。本人會隨時備詢。
但也衷心期盼住戶,當一位良好的社會公民,體現出夏威夷社區住戶的與眾不同!

社區主任
文澤東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