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The Garden 新東方花園 ★★★~~~
社區討論版
林口運動中心 動土典禮
發起人 sunnystar      2016-08-14 11:06:44 IP:61.231.28.***
林口運動中心107年完工 三鶯接棒
中廣新聞網–2016年8月14日

新北市林口國民運動中心暨文林派出所統包工程,今天(14號)在新北市長朱立倫的主持下,舉辦動土典禮。朱立倫表示,林口國民運動中心將提供民眾多功能運動環境;增設的文林派出所,也可解決林口地區人口快速成長的治安及交通警務需求,預計107年11月完工後,將大幅提昇林口地區生活機能。(林麗玉報導)

這幾年因為林口地區人口數量快速成長,鄰近區域只有林口分駐所、文化派出所兩處警政單位,難以維持地方治安需求,新北市政府推動林口國民運動中心及派出所統包工程,一併將文林派出所納入整體考量,而整個統包工程,總經費為6億1300多萬元,全數由新北市府林口特定區市地重劃平均地權基金支應,結合環保節能、綠能科技、循環利用、減廢健康等理念進行設計,積極爭取銀級綠建築標章。新北市新工處表示,林口國民運動中心規劃有室內溫水游泳池,並設置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綜合球場、桌球室、壁球室、撞球室等各式運動設施,而林口運動中心最特殊的規劃還有配置空氣槍射擊場,提供民眾多樣的運動選擇。

林口國民運動中心是新北市第12座運動中心,緊接著三鶯國民運動中心接續開工,預計107年11月全新北市將有13座運動中心營運,成為全台擁有最健全運動場館的縣市。 (照片由新北市工務局提供)


林口運動中心107年完工 三鶯接棒

https://tw.news.yahoo.com
回應者:sunnystar      2016-08-14 21:39:26 IP:61.231.28.***
林口國民運動中心動土 結合環保節能爭取銀級綠建築標章
Nownews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2016.08.14

新北市長朱立倫14日出席林口國民運動中心暨文林派出所開工動土典禮,他強調,這是新北市的第12座國民運動中心;另也增設文林派出所,強化在地治安功能,預計於後(107)年11月完工,將可大幅提升當地居民生活機能。工務局說,該項工程結合環保節能、綠能科技、循環利用、減廢健康等理念,積極爭取銀級綠建築標章。

朱立倫表示,特別要感謝議會全力支持,指林口國民運動中心的興建經費完全由新北市政府支應,中央並沒有出錢。且議員對於經費問題有許多不同的想法,多虧蔣根煌議長居中協調整合意見,始能順利開工。另為考量強化地方治安功能及解決交通警務需求增設文林派出所。

新工處指出,林口國民運動中心採用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建築,地上計有4層、地下2層;文林派出所則是地上 4層的鋼筋混凝土建築物,兩項工程總經費合計6億1,300餘萬元,全數由市府林口特定區市地重劃平均地權基金支應。


▲朱立倫市長等出席林口國民運動中心暨文林派出所開工動土典禮。(圖/記者黃村杉攝)。

http://www.nownews.com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