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要公告時, 請版主到"社區住戶" 的 "設定地址&訊息" 內設定.
社區討論版
中國模擬民航攻臺演習 ?
發起人 GTO教師-鬼扯英吉      2008-06-29 09:46:57 IP:59.105.226.***
要討論臺灣與中國之間的「直航」問題前

在這裡請大家一定要先思考:「海峽中線」存在的目的與功能是甚麼?

其實,討論開放哪一座機場來直航都是多餘的
臺灣完全沒有條件來與中國民航機直航
再如何大、如何多的經濟、民生理由,也不應該大過國防安全

海峽中線是一個明確的機制,除了象徵現實上的領空主權之外
同時也是一個安全的辨識紅線
起點終點 ~~ 臺灣與中國之間,應該只能有與紅線平行或接近平行的航道
不應該存在正交或趨於正交的航道

當民航機來去往返成為常態時,其實就已產生辨識的問題
而產生辨識問題的另一種說法,與「等同取消中線」這六個字
在許多特殊的狀況下,是可以直接劃上等號的

很多人一定會說:中國的軍機在牠的機地時,其實都是臺灣在監控中
所以還是可以辨識的 ....
我不否認這個說法,但問題的癥結根本不在於此!

真正的問題在於:民航機能不能夾帶戰機?不能嗎?

第一時間完成辨識又怎樣?

據我知道的,沒記錯的話,二十世紀中葉的蘇聯,就玩過這遊戲

它的戰機就曾飛在民航機正下方出任務

而當這種情況發生在臺灣海峽上空,請問對方越線後臺灣要不要開火?

這條線一取消、馬上就是一個大洞!
這絕不是危言聳聽!
因為國防安全,本來就應該用「最保守」的考量。
回應者:GTO教師-鬼扯英吉      2008-06-29 11:04:57 IP:59.105.226.***
中國民航機十八日軍演攻台
中國車輪黨還在說什麼鬼扯話?
馬先生政府在完全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
冒然開放機場是錯誤決定,
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民生命安全和台灣民主生機在哪裡?
應該站出來反對包機直航!預防中國民航木馬屠台灣!


開放八機場無視國防安全,台灣坐等木馬屠城
http://blog.roodo.com/fairy220/archives/6243881.html



_________________
經建會:扁任內物價 維持相對平穩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apr/10/today-e11.htm
馬上綠皮藍骨者和中國網特滲透入各媒體,以似是而非謬論美化包裝綿裡藏針作反間。馬上藍色恐怖進校園,請全力聲援蕭曉玲老師與莊國榮老師。



回應者:GTO教師-鬼扯英吉      2008-06-29 10:14:55 IP:59.105.226.***
焦點評論/無視國安 台灣坐等木馬屠城
記者彭顯鈞/特稿

中國軍方公然舉行「民航機運兵攻占機場」實兵軍演,時機敏感,動機明顯,反觀馬政府,正埋頭整修直航機場,卻對國安危機視而不見,難道等著被木馬屠城?

中國利用民航機行木馬屠城之計,台灣內部可能有人譏為天方夜譚;但翻開戰史,一九六八年捷克布拉格之春,前蘇聯的民航機載運Spetsnaz特種部隊,欺瞞塔台,迅速攻占首都機場,結合潛伏於布拉格的「第五縱隊」,在最短時間內俘虜捷共領導人杜布契克,成功的瓦解捷克民主運動。

一九七九年,前蘇聯入侵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機場,也利用民航機載運KGB特別行動隊,迅速攻占機場後即殺入總統府,阿富汗領導人遇害。

民航機載運特種部隊攻占機場的軍事突襲,絕非無稽之談,中國深諳其中奧妙,大方搞軍演,只有馬英九政府不當一回事,但中國軍演只是箇中環節之一,兩岸包機直航協議,隱藏諸多機鋒,危機重重。

根據兩會協議,包機「得暫時繞行香港飛航情報區」,由台灣北方飛來的包機,中國不同意繞行「日本琉球防空識別區」,寧願繞遠路,也不願遭遇日本的戰管雷達與敵我識別,不合常理。

此外,大型民航機可隱藏四至五架編隊飛行的戰機,足以躲避一般雷達的識別,中國對包機直航種種不尋常要求,意圖讓「海峽中線模糊化」及「美日安保體系區隔化」。

中國透過包機直航暗藏玄機,加上公然軍演,都有馬政府的配合與漠視。台灣過於傾中,導致區域安全體系失衡,正是近來引起美、日高度關注並發出警語的主因;只有馬政府麻木不仁,視國安危機於無物,甚至配合中國,實為台灣人民最大的悲哀。




回應者:GTO教師-鬼扯英吉      2008-06-29 09:56:44 IP:59.105.226.***
臺灣領空航道圖

回應者:GTO教師-鬼扯英吉      2008-06-29 09:56:32 IP:59.105.226.***
臺灣領空航道圖

回應者:GTO教師-鬼扯英吉      2008-06-29 09:51:53 IP:59.105.226.***
所以說,只怕要等到所謂臺灣人覺醒,已是野蠻支那兵臨城下的時候…

而這是我最近常常自然湧現的想法

像馬政權這樣白目地打開自己的門戶

就算解放軍被就地消滅

以大局而言,來得及嗎?

對於一個決定要橫柴扛入灶的軍事計畫而言

被「就地消滅」所造成的傷亡,足以「馬上」拿來當做一個立即的

戰爭的藉口

(依他們的說法 ~~ 臺灣為支那國土,解放軍遭消滅,是地方政府內亂)

所以就算被「就地消滅」,也不過是他們軍事計畫裡的一個環節而已!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