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親愛的住戶們踴躍發言,提出意見!!謝謝!
社區討論版
社區的化糞池臭味來源?
發起人 billgl_cha      2009-03-20 15:45:33 IP:218.167.189.***
與大家分享一個"黑心建商"的新聞
不知道本社區一直存在的臭味來源是不是也要清查一下,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希望與大家討論一下,謝謝~

聞了6年臭味! 排泄物竟堆在地基
更新日期:2009/03/19 13:18 簡大程

宜蘭有個社區,12戶居民住了6年,一直聞到排泄物的臭味,但始終找不到從哪裡傳出來,直到上個月縣府做污水下水道工程時,才發現這個社區的化糞池是空的,建商根本沒有把廁所管線接到化糞池,住戶的排泄物全都排到房屋地基下,難怪找不到禍源,居民罵建商實在太黑心。


指著神桌下方,幾塊特別新的地磚就是開挖過的痕跡,住戶說,排泄物全積在神桌下方,居民罵,不只臭氣薰天,連風水都搞壞了。住戶:「神明底下就是化糞池,人家怎麼做生意怎麼做也不順呀。」

住戶說,房子住了6年常聞到臭味卻找不到來源,有人甚至把排水孔都封住,就是無法阻絕臭味。直到上個月,宜蘭縣府到社區施作污水下水道工程,才意外發現化糞池是空的。住戶:「工作都不順,還有身體,我身體也不好你知不知道。」

原來,建商當初在興建時,雖然有蓋化糞池,卻沒有將管線接到化糞池,6年來,每一家的排泄物都流進房屋下方地基的坑洞;住戶發現真相後,自行請人開挖,並雇用水肥車抽走150噸的臭水,但居民打算向建商求償每戶20萬,建商卻只願意給3萬元。

幸新建設董事長游新豐:「透天的房子我們用大樓的法,大樓的基礎工法不對嗎?所以說我們做這個工是有偷工減料,他告我們就沒有辦法嘛。」

建商辯稱,當初沒有偷工減料,不過除了化糞池沒處理好,住戶更指控,連牆壁上的瓷磚都有問題。住戶:「黑心的房子,遇到黑心的建商。」

聽聲音就知道瓷磚後面是空的,受害嚴重的,甚至整片瓷磚都爆開、變形,為了怕瓷磚掉下來,住戶只好貼上大片膠帶補強。

當初花了600多萬買房子,卻出了這麼多問題,住戶也只能痛罵建商真的是太黑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19/8/1gbuf.html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