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親愛的住戶們踴躍發言,提出意見!!謝謝!
社區討論版
上任後的感言
發起人 主任委員      2010-05-27 15:48:07 IP:118.166.2.***
各位住戶大家好:
第四屆住戶大會,承蒙大家的愛戴,被推選主任委員乙職,自上任以來本人以一顆真誠的心去了解社區種種事務,不管是對建商、對各戶訴求、對維護廠商,總秉持和諧、公正的態度去處理,至今雖還有未盡完成之事項,難免心存遺憾。
借此要告訴所有的好鄰居們,因礙於有些事務的處理權限,非管理委員會所能決議的,例如一些爭議性的事項、重大修繕或改善案、預算外的支出高於10萬元等等,都需經年度區分所有權人會議討論決議的,管理委員會本應遵守社區規約決議事項,去執行社區一切事務。
我們社區是一個高素質的居家住宅區,大家有緣做鄰居,是種難得的緣份,本人非常想把這份緣份發揮至極點,希望能藉由日後舉辦的各項活動讓社區住戶的互動關係更上一層樓。
希望各位住戶多多參予社區日後各項活動,讓我們的社區熱起來、動起來....祝各位住戶吉祥如意!


新天鵝堡管理委員會 主任委員張貴榮 啟
回應者:hsu      2010-05-30 16:36:54 IP:111.250.5.***
辛苦了 謝謝主委
回應者:Steven      2010-05-28 11:43:20 IP:210.71.214.***
良好的居家環境, 真的需要全體住戶的共同努力, 對有熱誠為大家服務的全體委員們, 在此表示支持啦.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