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要公告時, 請版主到"社區住戶" 的 "設定地址&訊息" 內設定.
社區討論版
請問關於美學苑的問題
發起人 Baby Cat      2006-10-05 00:14:35 IP:61.216.167.***
因為本人非住戶,所以不便前往Yahoo的家族討論,
但有幾個問題想向住戶請教。

1、之前去看美學苑時,銷售中心說已經賣出了
九成,所剩戶數不多,不知道是否真實?

2、目前社區有哪些問題需要留心的?因為聽到
美學苑建得很快,不知在品質上如何?

3、先前看到關於垃圾的問題,不知道目前是否
維持自行處理的方式?資源回收的部分是否
也要自行處理?

因為有將美學苑列入購屋的考慮,所以想多瞭解
一下情形,謝謝∼
回應者:sheng927      2007-08-31 22:12:48 IP:218.175.34.***
新型專利產品 大樓居家隱形安全護網 (專利156055) 總代理采焱公司。
針對大樓住戶遇災害逃生、小孩或重物意外墜樓事件及防盜安全之需求,並兼顧大樓整體美觀、不破壞大樓原有建築藝術,讓住戶與管委會間取的安全、美觀與管理的平衡點,本公司產品獲經濟部創新育成中心及多位學者專家及大樓安裝戶一致的好評與肯定!
產品特性及功能性,詳述如下:
特性:
1. 鋁合金軌道框架,特殊工藝固定女兒牆/窗台或鐵製欄杆上緣(不逾滴水線),堅固、安全。
a.框架可配合外觀顏色,保持建築風格。 b.內縮附著式施工,不影響建築之造型外觀。
c.不違背公寓大廈管理條例規定。
2. 以49條316鋼絲組合而成特殊鋼線,直徑約1.5 mm,每條鋼線達到至少80kgf以上拉力強度(委託金屬研究中心測試),外表覆背防鏽牛筋膜面處理,
3. 每5cm一個鋼線間距(專利滑設元件)架構成安全護網。系統施工,組裝迅速。無須大型機具操作。
4. 距離12公尺左右就幾乎看不到鋼線,讓住家安全與大樓外觀相得益彰,安全與價值兼具。
功能性:
1. 防止家人意外墜樓、預防窗片及異物掉落,有效降低大樓住戶之意外事件。
2. 高應變能力設計,遇火警之緊急狀況,3~5秒黃金時間(該戶成人或消防救災員)可逕行拆除。
3. 配合大樓保全/守衛嚴謹管理,有效恫嚇宵小攀爬及入侵。
4. 配合細緻強性鋼線,不破壞住戶視野景觀,窗外美景不變,更保留全體住戶原有建築外觀風格。
5. 創造住家與大樓之保值性(避免成意外事件大樓、避免牢籠式鐵窗破壞大樓整體價值美觀….等)。
6. 住戶採光空氣流通良好,不似舊有陽台加裝鋁窗或景觀窗之密閉不流通。
7. 使用年限長、不易生鏽、腐蝕、容易清洗。
8. 創造清新的都會景觀,杜絕都市更新的鐵窗毒瘤!
其他:
a. 本公司保固售後服務,已投保產物保險。 b. 可配合多種窗/陽台造型施工。
c. 免費到府丈量估價。

共同維護智慧財產權權益,杜絕仿冒膺品,提升國家競爭力!



公司地址:淡 水 鎮 中 正 路 46 號 4 樓 (O)02-2626-1083 網址:http://www.housesafe.com.tw
《 21世紀 建築師詮釋建築藝術 明亮安格維護都市景觀 裝配住宅安全 》


回應者:James      2006-10-07 18:30:22 IP:59.116.2.***
住戶都轉到家族網站上去討論了.所以您看不到人回答您問題.

Anyway,簡要回覆您如下, 供參考:
1. 我不是百分百確定,但是從某些棟各樓層住戶進住率(我是看中庭屋外分離式冷氣裝機數),以及家族網站上的住戶報到率來看, 的確很高. 還有許多空屋等待裝潢中,人還沒有住進去. 所以銷售中心的說法應該不離譜.

2. 不知道,最近在社區家族網站討論較熱烈的是管理費如何收取,和建設公司交接過度期間管理費和公電分攤退費,社區的一些整體運作管理,要不要設垃圾子母車.... 沒有特別印象有住戶特別在抱怨個人住家施工品質.

3. 垃圾處理目前還沒有決議要增設垃圾子母車或宅收服務, 最近一次即將招開的臨時住戶大會應該會討論與決議. 不過,離社區很近的中平路一巷口有最晚班的垃圾車21:05-21:10,個人覺得問題不大,甚至為了維護社區環境,有許多住戶(包括我)對於設置垃圾子母車持反對立場. 在智邦的這個留言板之前有一個被熱烈討論的所謂"垃圾問題懸而未決",資料都還在,您可以參考看看究竟這是社區問題還是個別住戶的特殊需求.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