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關閉本社區網站,不便之處,尚請見諒!
社區討論版
[新聞分享]擺爛!寶佳建設 不負責任逃避問題
發起人 筱雨      2017-01-12 11:52:27 IP:140.113.222.***
擺爛!寶佳建設 不負責任逃避問題
2013年08月25日

擺爛!寶佳建設

不負責任逃避問題

巴黎馥社區住戶感到痛心與無奈


【本報記者袁慧心、洪呈緣/桃園報導】巴黎馥社區於日前召開第一屆區分所有權人大會。林芝汎主委、合京保全方總幹事、黃委員、黃哲鍾縣議員以及中聯法律團隊袁慧心顧問均與會參加。

與會中黃哲鍾議員表示,巴黎馥在桃園是個非常年輕的新興社區,充滿了活力與朝氣,住戶以台北新住民約30歲左右年齡層居多。但目前在與寶佳建設點交的過程中發現,建商是以一種拖延、不負責、沒誠意的處理態度來面對住戶。無論是在銷售時的廣告不實部分、太古華電於代驗中所發現到建商於公設中的缺失、抑或在初勘後所發現到缺失的部分,寶佳建設都是消極的方式來逃避問題,令住戶感到痛心與無奈。因為建商蓋一整批的建案可能獲利豐厚,但小老百姓要買一間房子卻是需要用到畢生的積蓄來換取一個安定的家,所以希望建商在處理社區點交問題的時候要憑良心,不要因為一個案子完銷了、賣光了、錢賺到了,就對後面的事情擺爛、置之不理。

中聯法律團隊顧問袁慧心與縣議員黃哲鍾在與會中承諾,會協請政府機關,積極替巴黎馥社區解決問題,必要時採取法律途徑,敘述於提告訴訟程序後,換取和建商協商的籌碼,避免掉落建商的陷阱當中。一個社區的安詳和樂是每個得住戶的責任,唯有靠大家的努力爭取、支持,才能替社區帶來良好的居住環境。未來也期許巴黎馥社區能成為一個金質獎的優質社區,為即將升格的桃園市打響優良居住品質的城市。

新聞連結:
http://www.natnews.com.tw/news/news-29591.html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