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網站公告平台已經上線,請各位住戶可以給予建言讓我們的社區更美好
社區討論版
104年度第三次管理委員會會議 3/10週二晚上8點
發起人 Jeremy      2015-03-06 09:57:14 IP:220.132.123.***
遠揚新世界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104年度第三次會議通知

會議時間:104年3月10日〈星期二 〉晚上八點
會議地點:地下室會議室
主 席:主任委員 林瑞泰
會議重點:
電梯修護決議:
本社區十四台電梯的修護,經由「設備維護小組」與數家專業電梯廠商討論、議價後,採取安全第一、品質保證與經濟價格的原則,已經完成修護的規劃,在本次會議中提出報告,交由管理委員會討論表決後,即將進行修護作業。
約聘人員「人事管理辦法內容」的決議:
本社區約聘人員體制的改變課題在104年2月16日第二次管理委員會會議中已經表決通過,相關「人事管理辦法草案」已送請各位委員參閱,敬請各位委員於會議之前提出您寶貴的意見交給陳總幹事彙整,讓當天開會討論時更有效率的達成共識。
「人事管理辦法」通過決議後,必須呈送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備案,並申請符合勞基法第84條之一的辦法。
中庭地面磁磚改善課題:
本項課題已經在去年〈103年〉11月11日社區住戶所有權人大會表決通過,並計畫在今年四月展開修護更新工作。管委會將比照「電梯修護招標」模式進行,以期達到工程品質與價格合理化的目標。會議中必須決定修繕重點,作為廠商投標的準則:
〈1〉中庭地面更新範圍是否延伸到警衛室與住戶電梯玄關外側地面。
〈2〉中庭水溝防治漏水工程
〈3〉中庭高架花台是否保留?花台內部地面防水、花台龜裂修護工程?
〈4〉水溝鐵蓋除鏽油漆工程•
〈5〉二樓以上住戶私設生活用水排水管排水頭整理。
近期新北市政府將規劃汙水、雨水分流系統管理,住戶生活用水與一樓店家排
水需導入汙水排水管,本次修繕計畫是否納入規劃?
〈6〉「安全衛生小組」小組長人選決定與招標工作的展開。
社區財務收支規劃:
今年度發生重大費用的項目有:
1.電梯修護 2.中庭地磚更新、漏水工程 3.約聘人員體制改變,這些課題對社區財
務的影響,必須做出評估。
五、會議程序:
1.主席報告:林瑞泰主任委員
2.財務報告:林文松財務委員
3.總幹事報告:陳智彬總幹事
4.議事討論:
•電梯修護課題:設備維護小組葉奕宏委員
•其他議題:如上列所述會議重點
臨時動議:
七、散會。
遠揚社區第三期管理委員會104年3月5日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