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綠城市社區~社區事務~生活趣事分享~歡迎加入討論~
社區討論版
管委與物管聯手霸凌住戶的手法實例,提供全國住戶參考
發起人 匿名      2014-09-20 21:27:25 IP:36.231.166.***
管委與物管聯手霸凌住戶的手法,提供全國住戶參考。真的要勇敢面對,否則他們就會變本加厲,不將住戶趕出社區不罷休,這不是危言聳聽,現在本社區就在真實上演!

某君在尚未當上管委前,就處心積慮布局,與一群同夥粉絲團們以爭取住戶利益為幌子,吸引住戶注意,遇到有反面意見或理念不同者,即動員粉絲團群起圍剿,圍剿不成即叫囂漫罵,又進而聯合數股勢力共同恐嚇住戶,以威脅要非法扣押裝潢保證金等手段,逼迫住戶就範!以上皆有報案紀錄。
<切記!碰到不法情事一定要報案,雖然很麻煩警察杯杯,還是要做,非常感謝辛苦的人民媬姆!>

第一次區大會開會前,某君就開始計畫管理委員選舉配票,從粉絲團中徵選人員,確保所有管委會成員都是「志同道合者」,然而其中一席管委沒有「安排好的當選人」,某君竟在區大會上提案將該席次刪除!行徑極為誇張!幸有正義住戶提出否決,該席才得以保存,也因有該名委員,住戶權益得以部分保持。
第二次區大會某君組成之管委會以限制發言次數及發言時間操控整場會議,做出種種離譜決議,經熱心住戶檢舉,轄內主管機關發文糾正,沒想到某君置之不理還態度強勢繼續行違法行為!某君封鎖所有不利於他意見住戶之發言管道,禁止其他住戶與意見相左的住戶交談,若有其他住戶發言稍微為偏向意見住戶,粉絲團即群起攻之,造成寒蟬效應,孤立提出意見的住戶!
某君抱持「朝中有人好辦事」的老掉牙思想,以為主管機關不能拿他怎樣,卻不知民主時代必須依法辦事!因為主管機關不積極作為,住戶陳請監察院糾正主管機關,主管機關據以發函限期改正!
<納稅是國民義務,當國民基本人權受損時,國家就當介入保護,切記!碰到不公不義情事一定要勇敢舉報,不要姑息。>

管委成員步步進逼,至今仍不斷聯合物管不定時、不定期藉事借端騷擾住戶,本著都是鄰居,里仁為美,然實是忍無可忍,出於無奈,住戶不得不對行為特別嚴重的幾位管委成員進行提告,發展至此,甚為遺憾。
<提醒全國住戶,遇到此類事件務必搜證!記得錄音、錄影,儲存相關資料,書寫備忘錄。>

全國問題社區比比皆是,據報載或有無良建商與物業公司、職業管委聯手,以各種方式蠶食侵吞住戶血汗,一般住戶大都是息事寧人的想法,忍氣吞聲,鄰里社區住戶相互勸導:「忍個幾年,社區錢撈夠他們就會走了!」,以此聊以安慰,許多社區都是這樣。多少社區問題因此被掩蓋!這是我們想要的生活品質嗎?各位仔細想想!

本著初衷仍會持續監督社區管委會,勿讓不法之徒恣意妄為,有任何不法或不公不義之事發生,必很快會再上來報告!請持續關注!
回應者:fb_1000001      2014-09-20 21:42:47 IP:36.231.171.***
感謝提供因應之道,有聽說喲!真的不太敢看到他們。

居家情報

材質變化×療癒系豪宅,回家就有...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讓人眼睛一亮的「清爽居家」設計